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西雅图世贸会议网站成功打退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1 03:13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近日,世界贸易组织西雅图会议的组委会发表了一份报告,指出在去年11月“ 数以百计的黑客试图以各种非法的手段来达到彻底破坏会议网站的目的。”西雅图世贸部长会议是去年11月30日至12月 3日召开的。组委会为这次会议专设的网站负责向网民提供各种与会议有关的信息,如西雅图当地的风景名胜、旅游线路、会 议活动安排等。

  在西雅图世贸会议期间,反对世贸组织的人举行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由于交通受阻,不少参加世贸会议的代表 未能按时赶到会场参加开幕式。最后,有500多人被警察逮捕。据组委会提供的资料,会议期间世界各地的黑客曾对会议的 官方网站实施了700多次试探性攻击,试图找出漏洞;对网站的直接攻击总计有54次。

  报告说,12月3日,电脑系统成功地化解了一次“以攻击网站服务商并使其瘫痪为目的的”电子邮件攻击。

  专家指出,黑客针对西雅图世贸部长会议网站实施的攻击显然是没有得逞。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