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出版界四大联合体登陆人民时空图书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4 01:1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元月10日,全国美术出版社联合发行集团与人民时空图书平台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三天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副社 长吴希曾代表新闻出版直属出版社发行联合体、社科十联发行联合体和就版九联发行联合体,向新闻界透露,通过人民时空图 书平台正式整体推出电子商务计划。

  人民时空将为四大联合体提供电子商务的全面技术解决方案软件支持和技术培训。联合体充分利用人民时空的出版社 社区平台,建立网站、发布信息;利用人民时空网络出版平台,出版网络出版物;利用人民时空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网上销售 业务和书店订货服务。

  在新千年之始,中国出版业面临着网络经济和WTO的双重挑战和机遇,这四大联合体此时推出电子商务计划,被业 内人士普遍看好。业内人士预计:2000年将是中国出版业的电子商务年。

  另据消息:全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会长、北京大学出版社社长彭松建日前透露:在2000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之时 ,商务、大百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邮电、中国社科、电子工业、法律、中国经济、希望电子、解放军文艺、群众、 河北人民和人民等14家在国内有重要影响的出版社,正式通过人民时空图书平台,开展网络出版业务,并推出国内首批网络 出版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