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诺基亚看好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3 00:23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芬兰电讯设备巨头诺基亚近日表示,该公司希望与沃达夫(Vodafone)公 司在移动互联网服务领域中的合作能够带来新的商业机会。

  沃达夫公司早些时候宣布与多家公司合作为移动数据和互联网用户开发一个全球平台和移动设备门户网站。这些合作 伙伴包括诺基亚、Sun、Psion Plc、IBM和爱立信等厂商,还包括内容提供商、电子商务组织、金融和旅行服 务商等。

  诺基亚的发言人称,诺基亚在这个合作项目中主要是担当移动数据领域网络框架搭建、终端开发的角色,诺基亚将珍 惜这个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因为诺基亚认为这个项目将会带来滚滚财源。

  不过,诺基亚也表示,目前要想估计这个合作项目具体会为诺基亚带来什么收益还为时过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