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世界首例在线经纪商收购在线银行获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3 00:2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本周二,美国银行监管办公室(OTS)终于正式批准了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商 E*Trade集团收购在线银行Telebanc Financial银行的申请。去年6月份E*Trade集团就同 意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elebanc Financial银行,但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例在线经纪商收购在线银 行的案例,所以OTS迟迟不作决定,令两家公司多次碰壁,大伤脑筋。

  面对迟到的批准,E*Trade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主席Christos Cotsakos声称,公司下一步计 划是创建一个世界头号纯电子商务金融网络。

  E*Trade集团的主要收入来自在线股票交易佣金。尽管Telebanc Financial比E*Tra de要小得多,但收购成功后,将有助于E*Trade扩展业务范围,可以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在线交易服务,届时可以轻 松实现在线购买共同基金、固定收益有价证券、公司股票以及在线支付等。

  收购后,Telebanc Financial银行将更名为E*Trade银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