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香港3月将推出有线宽频极速互联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2 15:26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一日电(记者卢峰)香港有线宽频通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专提供宽频网络系统的美国公司Te rayonCommunicationSystems合作,将于今年三月推出香港首个有线宽频极速互联网上网服务。

  投资过千万港元的这项有线宽频互联网服务有七十七条频道,能结合话音、数据及视像等的传送,提供较现时拨号上 网更流畅的网络传送服务。有线宽频并计划将有线电视一万小时的电视节目上网,增强网络内容,另外计划今年内提供语音电 话服务。

  有线宽频去年九月期间曾于香港作有线宽频网络测试,取得满意成果,故首先以香港作为发展有线宽频试点,将来计 划将服务推广至日本、中国内地、韩国等市场。

  据了解,香港现时有一百五十万名互联网用户,其中只有两万余名使用另一套宽频上网方法,在互联网应用急促发展 的新千年,宽频上网甚具发展潜力。


相关报道:香港计划推出首个无线宽频网络服务
相关报道:香港“网上行”推出商业宽频上网
相关报道:中国将在年底推出卫星宽频上网计划
相关报道:香港电讯与微软合作推出宽频门户站点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