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中国版权保护信息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2 13:20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一日电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今天透露,该中心主办的“中国版权保护信息网”已经正式开通。

  据悉,“中国版权保护信息网”(网址:http://www.ccopyright.com.cn )信 息量大,是目前中国版权保护领域唯一的综合性信息网。

  该网站现已开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版权管理、版权社会团体、版权教学科研单位、《著作权》杂志、版权要闻 、法律法规文字资料等栏目。其中版权保护中心栏目详细介绍了版权代理、版权登记、著作权使用报酬收转、法律服务、版权 鉴定等方面的知识,并向读者提供版权贸易信息、报酬收转、寻找作者等信息服务。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一九九四年通过了关于惩治侵犯著作权犯罪的决定,国务院也作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 保护工作的决定。同年,中国第一个知识产权侵权监测网在北京开通。中国版权行政管理机关实行著作版权登记制度,由国家 版权局统一部署,各地版权管理机关陆续实施。(完)


相关报道:克林顿签署新法律强化版权保护
相关报道:以色列发明保护网上图片版权的软件
相关报道:中国内地第一家有歌曲版权网上音乐站点开通
相关报道:美国电影公司开始要捍卫网上版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