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综述:美国业内人士评论世界最大合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1 17:17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世界对于AOL和时代华纳公司的合并反应强烈。下面就是支持者、评论家和观察家对这次历史上 最大的商业合并的看法。

  这是一件好事

  “这是真正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我们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获取信息、与他人联系、购买商品和娱乐的方式。这对我 们的客户和股东而言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AOL主席Steve Case

  “我们希望AOL能帮助刺激光缆用户数目的增长。合并之后,我们将发挥我们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在世界范围 内共同促进AOL和时代华纳公司的发展。”

         ——AOL执行总裁Bob Pittman

  “时代华纳公司拥有卓越的商标品牌,但这不是它在网络上发展的最主要因素。合并后,AOL将有效地弥补它的缺 陷。”

         ——Steve Case

  这是一件坏事

  “合并后的公司将是一艘非常大的、脆弱的轮船。我本人并不认为每个人都喜欢在他们的生活中只有一种选择。”

      ——MindSpring公司行政总裁 Charles Brewer

  “我认为,这艘船早晚会沉。AOL公司的发展非常好,但这次合并却意味着他们将最终放弃自己的优势。”

      ——Ralph Nader技术消费协会主席 James Love

  “这次合并真的非常令人担忧,往往更大公司的合并就孕育着更大的危险。”

      ——ZDNet公司的Evelyn Finnegan

  这是一件大事

  “每件事情都将被改写。”

      ——远程通讯分析家Jeff kagan

  “当我十年前开始研究AOL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梦想到会有今天的合并。它使‘网上公司和网下公司合并’的概念 具体化了。”

      ——分析家Abishek Gami

  “这次合并使AOL和时代华纳公司在与对手的竞争中领先了一大步。”

      ——分析家Michael Wallace

  “这次合并迫使AT&T和其他公司重新考虑自己的发展战略。”

       ——Excite@Home行政总裁 George Bell

  “这是第一次一个重要的网络公司和一个重要的媒介公司的合并。我们的发展机会将是无限的。”

       ——Steve Case

  “这次交易将促使AOL进一步将自己的发展重点放在私有化问题上。微软公司正集中开发更好的软件,为不同收入 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网络内容。”

       ——微软公司发言人Tom Pilla

  “昨天晚上9点左右,我非常荣幸地签署了这份合并协议。为此,我特别兴奋,就像42年前我有了第一次性体验时 那么兴奋。”

       ——时代华纳公司董事会成员Ted Turner



相关连接:资料:时代华纳公司背景简介
相关连接:资料:美国在线背景简介
相关连接:背景资料:AOL和时代华纳(2)
相关连接:AOL和时代华纳两公司董事长简历

相关专题:AOL合并时代华纳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