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背景资料:AOL董事长史蒂夫-凯斯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1 15:50 北京晚报

  美国在线公司董事长兼总裁。1958年8月21日出生于檀香山。

  1980年毕业于威廉斯学院,获政治学学士学位。

  1991年量子公司改为美国在线公司,他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史蒂夫-凯斯被称为经营天才和工作狂。此人穿着随便,经常穿卡其布的衣服,并喜欢把脚放在桌子上,像一个邻家 的大男孩。他个性腼腆,故给人感觉有点冷淡,他的经营哲学是:保持与用户的接触。

  史蒂夫-凯斯1985年与乔安妮结婚。有3个孩子。1996年离婚。



相关连接:综述:美国在线出天价收购时代华纳
相关连接:超级购并案推高行情 美国股市全面跃升
相关连接:评论: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合并的启示
相关连接:资料:时代华纳公司背景简介

相关专题:AOL合并时代华纳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