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英国女王十万英镑购买一互联网公司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1 10:42 中新社网站

  

  外电伦敦十日消息:畅销的小报《太阳报》周一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跟上投资者的潮流,花十万英镑买了一家新互 联网公司的股份,希望在蓬勃的互联网业发展中赚上一笔。

  报道说,这位世界上最富有女人之一的君主动用个人的财产,购下“千年绘图公司”(Millennium Mapping Company)百分之五的股权。该公司正制作一幅完整的英国俯瞰图,作为互联网上的巨型地图。

  制作这幅英国俯瞰图,令顾客可拉近画面,看著他们的周围环境。这一工程项目在公司开张时献给女王。

  白金汉宫发言人说,“我们不知道女王个人投资的详情。”

  该公司计划每五年再拍同样的照片,以提供一个时间机器旅程,协助城镇规划人员,乃至环保分子了解英国的环 境。

  公司计划未来几年上市。

  英格兰的首批照片将于本月在信息超级高速公路上发放,至二零零一年底前,陆续发放苏格兰及威尔士的照片。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