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台海两岸网络书店业者筹划合作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1 09:44 华声报

  台北消息:两岸网络书店业者计划於今年七月上旬,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网络与出版研讨会」,互相 了解两岸的网络出版事业,并探索营造两岸合作共建全球华文出版市场的可能性。

  这场两岸网络出版事业的研讨会,由台湾「中华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委托南华大学编译出版中心主办。该中心主任 陈信元本周四将赴大陆,与新闻出版署属下机构洽谈研讨会合办事宜,并了解大陆网络出版业者对研讨会的期待,并规划研讨 会细节。

  陈信元表示,「中华发展基金管委会」预计赞助台湾十位网络出版业者,前往参加这场新世纪的网络出版研讨会,并 预计邀请大陆方面十几位有网络经验的书店及出版业者参与研讨。

  陈信元指出,这场研讨会除了希望促进两岸网络及出版业者了解彼此发展现况及法令上的限制外,也希望能突破限制 推动两岸业者有关网络的著作权及版权的合作。



相关连接:美政府将对电子商务网站亏损等问题展开调查
相关连接:Intel主席葛鲁夫:企业间电子商务将掌握未来
相关连接: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小明谈电子商务
相关连接:欧洲一公司将推出全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相关专题:电子商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