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冠群与康柏联手于企业级用户系统管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1 00:3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冠群(CA)公司日前宣布与全球第二大电脑公司及最大的电脑系统供应商美国康 柏电脑有限公司延续策略性的合作关系,签订销售代理协议,向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管理服务。该协议涵盖在中国大陆、 香港及台湾地区通过渠道销售的CA IT企业版产品,并向大中型企业提供包括CA产品及康柏支持服务在内的全面集成系 统管理解决方案。

  根据此协议,康柏和CA将携手向客户提供最佳的系统管理服务,包括专业系统策略功能、配置及支持服务。履行合 同初期将通过CA完善的OpenVMS系统管理工具,为现有的康柏OpenVMS客户提供特别的迁移服务,其中包括I T系列中的主要产品--AdviseIT、CommandIT、ScheduleIT和WatchIT。

  通过该协议,双方将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全面可靠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易于执行,在减少维修费用的同时提高了自动化 进程,并可统一管理整个企业业务进程。此外,作为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康柏与CA将利用共有的技术与设备 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

  康柏客户服务部将为CA的IT企业版产品用户提供一线支持,康柏的信息科技管理服务将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科 技管理支持,让用户能够全面利用他们的互联网架构,获得最新的技术支援,有效地识别、配置及管理所有的资源。康柏还将 以最佳性价比继续提供认证维护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