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索尼推出“网络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8 02:24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日本的索尼公司近日发布了旨在进军潜力巨大的互联网音乐市场和个人电视 市场的新型产品——“网络随身听”和数字录像机。

   “网络随身听”,其大小仅相当于一个打火机,是索尼推出的可播放个人电脑下载音乐的第三种便携式数字音 乐播放器。该产品配备了64MB内存,可以存储长达一个小时的CD音质的音乐文件。

   索尼新推出的个人数字录像机采用了TiVo公司开发的技术,该产品通过一个大容量硬盘来记录电视节目, 用户可以“暂停”实时播放的节目,它还能够“学习”用户喜欢看什么节目。

   索尼消费电子营销集团的官员表示,这种数字录像机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它可以存储30GB的数据,足够 存储长达30小时的电视节目。该产品预计售价为399美元,比目前其他同类产品的价格低20%。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