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沈阳一民营企业百万年薪上网招聘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6 10:54 中新社

  中新社沈阳一月五日电正在筹建中的沈阳协合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国际互联网上登出招聘启事,以年薪超过 百万元人民币的待遇招聘未来的公司总经理。

  据介绍,这份诱人的年薪三分之一将以现金形式支付,其余部份以公司股票期权形式支付。沈阳协合生物制药股份有 限公司是由沈阳市百强私营企业之一——沈阳协合生物制药集团公司控股,由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沈阳新华集团 控股公司、辽宁省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的高科技制药企业,拥有世界上第一个用于临床的超级抗原抗癌制剂—— 高聚生。

  据悉,该公司董事会对未来的总经理主要考核利润增长率、资产增值率等指标。只要达到这些指标,除了公司支付的 现金报酬外,总经理还可按照合同取得以固定价格购买一定数量公司股票的选择权,并保证这些股票的获利加上现金报酬不低 于一百万元。该公司董事长陈巨余表示,“股份公司就是要让董事长和总经理各负其责,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成为中国生物医药 产业的龙头企业,如果不建立真正的现代企业制度是根本不能实现的。”

  据悉,除了在沈阳协合生物制药集团公司的网页上登出招聘启示以外,陈巨余还将于二月赴欧洲,在德国、西班牙等 国的中国留学人员中进行招聘。


相关报道:美三青年网上假招聘 五千求职人士被骗财
相关报道:中国百家IT企业将一起网上招聘人才
相关报道:台湾一研究生利用网上招聘迷奸20女子
相关报道:CNNIC统计调查显示网上“求职招聘信息”不够丰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