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香港四大集团合作网站宣扬中华美食及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6 10:18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一月五日电(记者 卢峰)香港商人越来越注重善用国际互联网来拓展业务。香港四大饮食娱乐文化公司 今天宣布,推出“中华饮食网”及“星梦网”,以宣扬中华美食文化及发掘有志投身娱乐事业的新一代。

  该两个网站由eDailyGroupLtd、环球饮食、英皇娱乐及英皇电影合作投资建立。“中华饮食网”(www.efoodland.cc)(即将开通)提供包括中国名厨、食谱、食物及着名食肆的详尽资料,将成立“中国美食家协会”, 配合香港着名人士成龙担纲的“中华饮食大使”在世界各地推广中华饮食文化,还计划定期举行厨艺比赛,使中国饮食文化风 行全球。

  “星梦网”(www.estardream.cc)(即将开通)则提供包括中国内地及香港的导演、演员、制作人及娱乐界 人士的资料,增加其在国际社会上的知名度,设立培养班招揽有志投身娱乐事业的华人,并增加艺人与影迷歌迷之间的联络。 网站并设唱片及演唱会门票销售业务。

  据介绍,两个网站已投资五千万港元作为前期发展,并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设立办事处,搜集有关 中华美食的资料。此外,eDailyGroupLtd集团并计划稍后推出包括“伊人网点思思”、“网上新报”、“新假 期网站”及“经济一周财经网站”等,以满足市场需要。


相关报道:花花公子在线提供体育比赛和美食
相关报道:网球明星贝克尔同AOL结成长期伙伴关系
相关报道:名模辛迪-克劳馥等明星加盟美国互联网公司
相关报道:政坛要人歌坛明星互联网上演双簧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