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美国近半数成年人将在网上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6 01:4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根据ABCNEWS.com最近的投票调查,2000年计划在互联网上购物的 美国成年人数量将比1999年多近三倍--有44%的美国成年人倾向于在2000年通过互联网购买商品和服务,而在去 年圣诞节期间只有13%的美国成年人上网购物。这些网上顾客平均每人在网上购买314美元的商品。

  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几乎所有的互联网用户都计划在今年从网上零售商处购买商品,根据对美国互联网人口的统计, 准备在网上购物的网民一般都比较年轻,年收入有75000美元,受过高等教育。这次调查也显示了这个特点--收入最高 的群体中有三分之一的人上网购物,而收入最低的群体中只有4%的人上网购物。

  调查还显示,在圣诞节期间上网购物的网民中,只有7%的人表示以后不再上网买东西了。

  ABCNEWS的这次调查是于去年12月30日至1月2日之间通过电话进行的,接受调查的人有1025位。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