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BBC在英国推出无广告的免费互联网服务(2)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6 11:56 中央电视台

  BBC6月时宣布的计划——免费互联网接驳服务前天正式推出。与其他150多家免费ISP不同,BBC的门户 网站上没有广告。该服务称为Freebeeb.Net,由英格兰电信下属Demon互联网服务公司推供。

  Freebeeb.Net服务由BBC下属的商业分公司BBCWorldwide负责推广。该服务将继承BB C的传统——在主要的节目上不设广告。

  拥有Demon互联网服务公司的英格兰电信目前是欧洲最大的万维网宿主服务企业。Freebeeb.Net所 使用的技术和基础设施都由该公司提供。

  根据有关协议,BBC将提供内容,而英格兰电信将提供服务运行所需的网络技术。

  BBC新传媒总裁MattTurmaine表示,该服务已经开发了数月。

  他说:“我们于6月公布有关构思,现在我们已正式推出此项商业服务。”

  BBC表示,此项新的ISP业务将补充该公司现有的服务,当中包括BBC在线news.bbc.co.uk网 站和www.beeb.com等。前者提供BBC电视和广播节目内容,後者提供普通万维网服务。

  在推出此项免费ISP服务期间,BBCWorldwide援引其研究说明,市场切实需要BBC公司的免费互联 网接驳服务,尽管英国已有多家免费ISP。

  该公司援引了BBCWorldwide杂志(RadioTimes、TopGear及Gardeners'W orld杂志)于3月进行的读者调查。此项调查发现,目前在家中或计划在家中接驳互联网的人士中,有66%至77%的 人士对BBC作为一家ISP表示感兴趣。

相关报道: BBC提供免费上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