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AS/400中文站点更新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6 06:52 ChinaByte

  为了让国内用户及业界人士对AS/400服务器有更多的了解,IBM近日对其中文站点(http://www .ibm.com.cn/servers/as400/)的内容和结构进行了全面更新,力求以更丰富的内容和更简明的 界面,提供有关AS/400的更完善的线上支持与服务,使之成为人们了解AS/400的崭新窗口。

  改版后的IBM软件站点秉承了其全球站点的鲜明特色,以崭新的面貌向用户提供IBM AS/400的产品 信息和服务,内容包括从产品介绍、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到相关资料、在线订阅和最新动态等各个方面。

  访问这一站点,可以轻松地了解AS/400的全线产品信息及最新动态,其中,该站点的在线订阅栏目别具特 色。为方便访问者更多了解有关AS/400的最新动态,该栏目设立一张表格,访问者只需要按表格项目依次填写后提交, 就可以从此定期免费接收到有关AS/400的各种讯息,包括AS/400最新技术突破、研发趋势、AS/400新的解 决方案及行业成功运用案例等。这充分体现了IBM对服务的一贯重视。   

  "我们旨在建立这样一个站点,它能够运用最新的网络科技,以亲切明了的方式,全面展示IBM的产品与服务 ,同时提供客户支持,巩固加强与商业伙伴的联系。"IBM中国公司Web宣传的负责人说。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信息工业 跨国公司,自IBM中文网站(http://www.ibm.com.cn)推出以来,该网站一直倍受关注,访问人数 不断增加,成为最受欢迎的业界网站之一。 "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丰富IBM中文站点,以使之成为IBM在中国和在网上 的一扇窗口;通过这扇窗口,本地的访问者可以更好地了解IBM,了解IBM的产品和服务。"这位负责人说。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商用服务器,AS/400是IBM电子商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AS/400被明确地 定位为"电子商务引擎",将是中国用户实现电子商务的得力工具。 AS/400是IBM中档服务器中的主流产品,具有 强大的在线商务处理能力和优异的性能价格比。自1988年6月问世以来,AS/400在全球的安装量已经超过60万套 ,行销15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流通,金融证券,制造,运输等行业。《财富》杂志的排名中,前100名大企业中有9 3家使用AS/400,前1000名企业中 有850家选择AS/400。在中国,AS/400的应用也日益广泛。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