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联合新闻网发行网络时间手表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3 11:19 凤凰卫视

  联合新闻网和全球最大手表制造商瑞士Swatch公司合作,推出「新计时运动」活动,透过联合新闻网抽奖方式 ,发行全球第 1支网络时间手表。

  这项活动是联合新闻网第 3波的市场暖身活动,获得全球最大手表制造商的合作,凸显联合新闻网的市场实力,颇 受重视。

  此次Swatch的新款网络时间手表,全球限量发行 300支,并摒除传统店??销售,只能在网络上以抽奖方 式赠送,台湾获得这支手表的唯一通路,就是联合新闻网。网络使用者只要登录成为联合新闻网的会员,就有机会得到这支稀 少珍贵的手表。

  台湾Swatch品牌经理吴惠梁指出,网际网络的兴起,为人类计时文化带来全新可能,这次和联合新闻网合作, 将是台湾推动网络计时运动的一大步,会使这项新时间标准成为21世纪全球网络的主要标准。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