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佛洛伊德”飓风令互联网震撼不已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7 11:13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正在美国沿海地区肆虐的“佛洛伊德”飓风威力如此之猛,连在线用户也深有感 受。

   这场飓风的到来令许多气象网站的访问率大幅上升,一时间竟造成交通阻塞。特拉华州的加布丽尔-列维克从 “佛洛伊德”形成以来,就一直在跟踪它的发展。几天来,她几乎和美国最大的气象网站Weather.com形影不离。 美国沿海地区象她这样整天泡在气象网站上不下来的网络用户有数百万之多。列维克说:我必须及时获取气象信息,以便决定 是否应该赶快回家去加固房屋。

   “佛洛伊德”的到来为Weather.com这样的气象网站提供了接受考验的机会。周二,Weathe r.com的日访问量已经超过了2350万人次,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另一气象网站AccuWeather的访问人数也出现猛增。该网站高级副总裁斯坦伯格说:面临“佛洛伊 德”这样强风暴,我们更应该为人们提供有力的工具和全面的信息。

   尽管各方面都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美国各地的气象和新闻网站还是发生了很多问题,美国的国家风暴中心 网站的服务器曾一度显得力不从心,Weather.com、AccuWeather.com和Intellicast .com等网站都曾经发生服务短时间中断的情况。

   此外,虽然人们可以从气象网站上获取“佛洛伊德”的最新信息,但是当涉及紧急状态的撤退路线等问题,互 联网就显得无能为力。这时,最好的方法还是收听当地的广播和电视新闻。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