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IBM全力参展9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1 06:37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十一日电: 国际互联网在中国的迅猛发展,使众多国外厂商对在华发展电子商务寄予厚望,由中 国外经贸部、信息产业部主办将在九月六日举行的中国首届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将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契机。

  最早在中国倡导电子商务的IBM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倾其全力参加此次博览会,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拥有电子商务 ,开启信息化中国之门。

  据悉,IBM将在展览会上展示“行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等。 IBM将推出的面向财政、税务、社会保险、地方政府等电子商务系统使其“电子政府”理念初露端倪。另外,IBM还将开 设“e平台”电子商务展区,集中展示一些数据库、商业智能等软件产品。

  展览会期间,IBM的专家还将深入介绍对未来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看法、IBM对电子政府和电子社会的构想与承 诺,及IBM电子商务的最新进展和应用等。

  IBM大中华地区负责人周伟(火旁加昆)表示, IBM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并已成功地为中国企 业提供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IBM此次全力参展,表明了IBM发展中国电子商务的坚定决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