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富士银行“笨蛋”邮件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1999/08/31 05:06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上周,日本富士银行遍布世界各地的投资者都收到一封解释富士银行与日本 另外两家银行进行合作的情况的电子邮件,可当他们打开这封邮件时,电脑屏幕上却显示一行文字,称邮件收件人是“一个大 笨蛋”。

   富士银行在接到这些投资者的责问后,技术人员立即着手进行了调查,发现原来这封从银行工作人员临时使用 的一台电脑上发出去的电子邮件,事先已经感染了一种计算机病毒,好在这个病毒并不会对电脑造成破坏,只是象恶作剧一样 显示上述讥讽文字而已。

   富士银行发言人随后发表谈话,代表富士银行向所有收到这封邮件的人道歉,并且表示富士银行将采取一切能 够采取的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上周,富士银行宣布2000年秋将与日本工业银行(IndustrialBank)和Dai-Ichi Kangyo银行合并,组成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