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Xoom.com计划收购电子邮件加密技术

http://www.sina.com.cn 1999/08/27 12:00 互联网周刊

  

  网站首页社区公司Xoom.com日前表示,为了加强直销商电 子邮件的安全性,计划收购Private O ne公司,以取得该公司 研究的电子邮件加密技术。

  用户可以利用Xoom.com的网站设置免费的个人首页,但必 须接受Xoom.com公司传来的第三方 销售商的直销电子邮件 。目前,直销电子邮件包括一些网站链结,用户 可点选这些链结,就可以浏览其它网页,选择是 否进行交易。

  Xoom.com计划以价值约200万美元的股票,收购Private One公司。此收购 行动可让Xoom.com在它的电子邮件系统中,增加更强的加 密功能。如此一来,Xoom.com将能让用户直接通过电子邮 件,在在线选购产品。

  Xoom.com公司通过电子邮件直销商获利。电子邮件直销商 付费给Xoom.com,以接洽Xoom .com的用户。其它首页社区公司,例 如雅虎(Yahoo)的GeoCities和Lycos的Tripod,则是 通过在会员网页上放置 广告横幅而赚取广告收入。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