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72小时网络生存”测试报名踊跃

http://www.sina.com.cn 1999/08/24 02:09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据羊城晚报消息,备受瞩目的“72小时网络生存”测试自本月18日接受报 名以来,网民反响踊跃。截至22日凌晨,京沪穗报名总人数为2921人。其中,广州报名者突破300人,占一成多;上 海有1700,占近六成,北京700人,占二成多。

   广州报名者较之京沪而言,更关注亲身体验网络商机,打算利用网络做生意。一位林先生想寻找志同道合者, 以建成一个玩具生产开发的基地;还有一位姜先生想借此验证一下网上购物的好处,并筹备自己开张一家网上商店。

   广州报名者低龄化特征相当明显,30岁以下的占了近90%,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2岁。因此,在网上交 朋友成为相当一部分报名者的愿望。一位报名者想寻找到尽量多的与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网友;还有报名者期望能在72小 时内生发出一段网上奇缘。

   本次活动接受报名截止至本月25号,报名网址为http://www.dreamer.com.cn 。主办单位还开通了24小时报名热线(021)54197281。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