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72小时网络生存测试报名者突破3500名

http://www.sina.com.cn 1999/08/23 18: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网络将成为我的手和脚”,一位身带残疾的网民在报名表上写下一句简单的话。到今天上午9时30分, 本报参加主办的“中国首届72小时网络生存测试”报名者已突破3500名,报名者的热情出乎主办者意料。

  让主办者更加吃惊的是,报名者中居然有一位出生于1926年的高龄网民,这位名为方堪的老人住在北京德外,是 位老大学生。年龄最小的报名者出在上海,10岁的女孩万柔,尽管还在上小学,却已有了几个月的网龄。她的愿望是4个字 :锻炼自我。万柔的父亲也已报了名,要和女儿比比,看谁活得更有网络味儿。

  另一个出乎主办者预计的情况是,号称全国网络中心的北京,网民数是上海的几倍,但报名选手却不到上海的一半。 北京的报名人数为873人,上海则多达1999人。不过,根据统计分析,报名的北京网民素质和网龄都明显强于上海。

  报名者中,男性网民占了绝对优势,有2946名,占83.4%。相比上海和广州,北京女孩参赛热情更高一些, 报名者中女性占到了18.69%。两个高中女生还专门跑到北京报名点,要求参赛。报名者填写的心愿更是千奇百怪。其中 志向最远大的是一位上海女孩,她要在这3天里给世界各大国元首发E-mail,主题是两个字:和平。最现实的则是一位 男性网民:“希望这三天能买到啤酒喝。”

  报名网址:梦想家中文网http://www.dreamer.com.cn ,报名截止时间:8月25日。我 们热切盼望更多的北京网民参与进来。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