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亚洲电子商务未来4年可望展翅高飞

http://www.sina.com.cn 1999/08/19 15:27 凤凰卫视

  综合法新社8月19日消息:Gartner Group旗下研究机构Data quest表示,未来4年 亚太电子商务市场将出现大幅成长。

  Data quest在调查报告中指出,受惠于营运成本低廉,加上企业对企业相关投资报酬,以及网路消费 相关交易,亚太地区电子商务可望大展鸿图。

  企业对企业交易可望带动亚太地区电子商务成长。Gartner Group预估亚太电子商务在公元200 3年将由今年的仅80亿美元跃升至2800亿美元。同时,企业对消费者交易将由50亿美元大幅成长至400亿美元。

  Gartner表示,不同于北美市场,亚太地区电子商务主要是由企业采购与电子供给等所带动。

  尽管澳洲在亚太电子商务市场居领先地位,但是大陆方面则急起直追,而新加坡则有多项消费者相关电子商务计 划正在进行着。



相关连接:网上书店-首都电子商务试点的突破口
相关连接:电子商务渐成气候,仓储广告业前景看好
相关连接:分析:为电子商务系鞋带--浅析电子商务
相关连接:电子商务巡礼:日本电子商务概况

相关专题:电子商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