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Excite@Home投资Tickets.com(2)

http://www.sina.com.cn 1999/08/19 13:36 互联网周刊

  

   Excite@Home 17日表示,将对Tickets.com投资1500万美元,并计划一个月内再投 资4000万美元。

  根据双方达成的长期合作协议,Tickets.com将支付Excite@Home 2500万美元 , 在Excite门户站点和通过@Home高速电缆网络服务刊登Tickets.com的地 方性活动、有关各据点、售 票和购票等的相关信 息。

  在Tickets.com 17日宣布的8500万美元筹资计划中,Excite@Home是主要投资者 ,另外,Cox企业旗下的Cox交互媒体也参与投资。

  @Home的一位高端主管说,这项合作计划将让消费者轻 松获得各种活动的详细资料,并能通过Excit e服务购票 。@Home的终端、宽频服务使用者,可以先观看表演者 的录像,再决定是否购买门票。

  Tickets.com与售票据点超过3000个的Ticketmaster Online-CityS earch是业务竞争对手。Ticketmaster Online-CitySearch上个月买 下了MSN S idewalk的城市向导部门。

  Tickets.com今年1月与售票软件和销售公司Advantix合并。Excite的门户站点 , 包括Event Finder、movies.excite.com和tv.excite.com等,也将提供Tic kets.com的售票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