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广东百家政府单位签约上网

http://www.sina.com.cn 1999/08/18 07:43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 郑小红) 广东省“政府上网工程”支持站点今天在此间开通。省府办公厅、 广州市经委、花都市综合信息平台等共一百三十多家省、市级政府上网单位,与电信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

  政府上网,包括政府职能上网,政府部门的资料、档案、数据库上网,政府部门的日常活动上网,网上政务以及政府 与公众的网上交流沟通等。

  为推动政府上网工程的顺利进行,广东电信提供了多项优惠及便利,包括:在二000年年底前,为县级以上政府免 费提供一条64K数据专线联入163网或169网;网络使用费按现行资费标准的百分之七十执行等。另外,广东电信还将 协助各级政府部门做好系统集成、网页制作、网站管理和培训工作。

  广东省电信部门目前已建成二十三个本地网,采用SDH光同步传输手段建成的高速度、大容量光缆传输网络已通达 全省所有市县乡镇,并迅速向村庄延伸。建成了分组交换网、数字通讯网、ATM网、多媒体通信网等,形成了遍布全省二十 一个市、九十九个县和部分经济发达乡镇的数据、多媒体网络,为实现政府上网打下了基础。

  截止今年七月,广东省已开通各级政府网站一百多个,广州、佛山、东莞等十二个市级政府与电信部门签定了上网协 议,跨入全国首批一百家上网的省市政府之列。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