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McAfee.com开始提供互联网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9 01:25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为增加服务种类,吸引用户,McAfee.com近日与Net2Phone公 司达成协议,开始在网站上向客户提供互联网电话服务。这种基于互联网的电话服务将通过合作伙伴Net2Phone来提 供。

   McAfee.com以开发反病毒软件、安全软件和PC维护软件而闻名,该公司希望通过其网站McAf ee.com为客户提供多种服务,而将自己转变为一个应用软件服务供应商。

   根据McAfee.com与Net2Phone联合发布的声明,客户可以直接使用PC机通过互联网来打 电话。声明中没有透露有关该协议的财务细节。

   两家公司表示,用户使用该服务可以得到200分钟的免费国内电话使用时间,美国国内长途话费为每分钟3 .9美分的话费,国际长途的起价为每分钟8美分。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