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Mozilla发布Web浏览器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4 11:46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为了尽快赶上在与微软的浏览器之争中的差距,Netscape通讯公司所属的Mozilla .org发布了它的全功能Web浏览器的α版。

  Netscape专门从事浏览器的开放源代码开发。对于浏览器的α版,Netscape的负责人并不十分满意 ,他们认为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而Netscape的最终目的是要精快发布正式版。但Netscape和Mozill a.org都拒绝透露正式发布的具体日期。

  Netscape的通讯家软件上市已经一推再推,因而给微软抢占浏览器市场以可乘之机。

  Mozilla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的Gecko浏览器已经受到Intel和Nokia的青睐,不久将用于 Internet的电视产品中。


相关报道:AOL资助的Mozilla可能会成为AOL的对手
相关报道:网景承认浏览器有安全漏洞
相关报道:浏览器之战在移动设备领域打响
相关报道:微软发布移动电话互联网浏览器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