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NET > 新闻报道
 


美国ABC电视台利用网络丰富节目内容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3 10:44 CNET

  公司主管21日表示,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网将开始播送新的节目,提供观众经由电子邮件、线上聊天和网 路(网络)投票等方式,与节目主持人互动的机会,藉此填补电视与网际网路(网络)两种媒体之间的隔阂。

  ABC News将与ABCNews.com联手推出此晨间节目,称为「此刻的世界新闻」(World Ne ws Now)。节目的一大特色是,主播会选读观众传来的电子邮件。

  ABC News总裁David Westin 21日发表声明说:「纯看电视不用电脑,或纯用电脑不看电视 的日子,正迅速走入历史。」

  发表上述声明的同时,ABC的线上支部正宣布多项计划,用意也是拉近电视与网际网路(网络)的距离。

  9月27日,ABCNews.com推出SamDonaldson@ABCNews.com,那是一段长达1 5分钟的网路(网络)播送新闻报导,涉及各种议题。

  此外,那项网路(网络)新闻服务也已经开始传送每日电子邮件,由主播Peter Jennings传发给注册 的使用者,让他们了解主播与制作人选定的当天头条新闻有哪些。

  ABCNews.com是Go.com的一部分,而Go.com是由Infoseek与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的线上支部Buena Vista Internet Group合并而成。


相关报道:美电视台围攻加拿大网络电视公司
相关报道:美国一家网络公司要开网上电视台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NET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