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景承认浏览器有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1 13:44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网景公司日前公开承认,其网页浏览器“通讯家”中存在安全漏洞,该漏洞能使黑客通过浏览器中 的电子邮件组件破译用户密码。

  此前,Reliable软件技术公司的两位工程师曾经花了整整8小时跟踪复制网景信息系统处理用户密码的演算 方法,并由此破译了用户的加密密码。Reliable公司称,在“通讯录”浏览器所有的版本中都存在此类问题。

  网景公司的发言人并未认识到这个问题的多重性。该发言人称,网景浏览器的便利性能允许储存他们的密码,被保存 的密码将以空格或星号来表示已得到保护。她表示,对此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让别人用你的PC登录。

  据Reliable公司报告,网景公司最初不肯相信用户密码会被人破译。


相关报道:网景浏览器中的电子邮件系统存在安全漏洞
相关报道:网景浏览器再延迟二个月推出
相关报道:Netscape电子邮件软件有安全漏洞
相关报道:调查报告表明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领先Netscape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