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迪斯尼公司的Go.com亏损逾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0 09:52 cnet

  根据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的公司报告资料,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Company) 网际网路(网络)子公司Go.com在1999会计年度亏损超过10亿美元,但总营收比前一年略为增加。

  SEC资料显示,若计入折旧和资产让渡费用,Go.com在1999会计年度内亏损10.6亿美元,高于19 98会计年度的亏损额9.91亿美元。

  但Go.com的网际网路(网络)营业额(包括所有广告和电子商务相关营收)已扩增,从1998年度的1.3 1亿美元,增加到1999年度的2亿美元。Go.com的型录部门营收则下降,从1998年度的1.92亿美元,减为 1999年度的1.48亿美元。

  Go.com涵盖迪士尼的网际网路(网络)财产,包括Go Network全球资讯网(Web)入门网站、搜 寻引擎Infoseek、迪士尼线上(Disney Online)、ESPN.com、ABC.com以及Fami ly.com,另外也包含型录产品与商品部门。

  迪士尼11月完成收购Infoseek时,将网际网路(网络)分部分出,成为独立的追踪股票。迪士尼去年6月 在Infoseek取得43%的股权,旨在成立自家入门网站,推广旗下众多知名的网站。

  Go.com总裁Steve Wadsworth说,今年的财务表现反映转型时期情况,在此期间,迪士尼致力 整合Infoseek、Starwave和迪士尼的各项业务。

  他在潘韦伯(PaineWebber)主办的一场会议中说:「此业绩全是在转型期之内的表现,而在这段期间内 ,各部门业务由不同的团队管理。」

  Go.com股价8日上涨1.5美元,成为26.75美元。


相关报道:迪斯尼败诉 被迫更换“Go”招牌
相关报道:“梅丽莎”作祟“迪斯尼”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