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迪斯尼的Go.com亏损额超过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0 01:07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根据一家公司提交给美国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报告,沃特·迪斯尼公司的互联 网分公司Go.com在1999财政年度亏损额已经超过10亿美元,唯一能安慰投资者的是,该公司的总收入比上一财政 年度略有增长。

   根据这份报告,由于各种原因,Go.com在1999财年亏损10.6亿美元,比该公司1998财年的 9.91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

   Go.com的互联网收入(包括所有的广告收入和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收入)从1998年的1.31亿美元 增长到1999年的2亿美元。Go.com的编目部分的收入则从去年的1.92亿美元降低到今年的1.48亿美元。

   Go.com是迪斯尼集团重要的互联网资产,旗下包括Go Network门户站、搜索引擎Infos eek、迪斯尼在线、ESPN.com、ABC.com和Family.com等。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