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网络小姐决赛现场报道(1)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0 00:07 解放日报网站

  今晚,25位网络女性的代表齐聚上海广电大厦,参加“中国网络小姐电视总决赛”。这些来自海内外的网络女性们 ,将用她们的美丽、青春和智慧,为我们展现出当代网络女性揭开神秘面纱后的迷人风采。

  决赛于今晚8时正式开始,引人注目的主持人,是一位大家早已熟悉的“网络名人”----化名“伊妹尔”的姜昆 ,他的诙谐幽默顿时让气氛轻松不少。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网姐们一位一位拿下自己的神秘面罩,大大方方地为在场评委和观 众们进行自我介绍。其中,青海的网络小姐候选人王思萍小姐,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而浙江姑娘“菜 青虫”陈帆红自然是大家集中关注的对象,也得到了沪上各家媒体的诸多关照。

  决赛赛场,还有一位明星引人注目,那就是作为嘉宾的杨采妮。

  到发稿时,决赛还在进行中。记者将从现场为您继续作现场报道。



相关连接:图文:中国网络小姐大奖赛揭晓
相关连接:快讯:浙江的陈帆红夺得网络小姐大赛冠军
相关连接:网络小姐决赛现场报道(5)
相关连接:网络小姐决赛现场报道(4)

相关专题:中国互联网络大赛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