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网络广告商DoubleClick涉足电子广告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1999/12/03 09:30 cnet

  网路(网络)广告的龙头业者DoubleClick公司,虽然在电子邮件行销服务上落后,但正在加紧脚步,推 出新产品、并购其他公司,希望能后来居上。

  DoubleClick本周刚刚推出两款软件,可供广告商以电子邮件方式向顾客行销。今天,DoubleCl ick宣布并购了一家未上市的Opt-in Email公司,这是一家专门提供电子邮件打广告的服务业者。

  DoubleClick取得Opt-in Email的服务后,可比计划提前六个月推出电子广告服务。Dou bleClick并未公布并购详细内容与金额。

  目前电子邮件广告服务商,如24/7 Media、YesMail、NetCreations等公司,都在期 待DoubleClick的动作。这些公司表示,DoubleClick可能无法只靠并购来壮大阵容,成功的业务要依 靠一点一滴的经营与灌溉;分析师则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Opt-in Email公司目前有超过25个客户,包括米高梅电影公司、Mail.com、ShopNow .com、Won.com,以及微软公司等;Opt-in Email为客户提供电子广告服务,平均每小时送出50万 件广告。Opt-in Email近四年来,已经送出超过13亿封电子广告。

  DoubleClick日前宣布并购市调业者Abacus公司,并购金额达17亿美元。但是,此举也遭到不少 消费者隐私权团体批评,它们担心网路(网络)消费者的个人资料,会被广告商无端利用,然后消费者就会收到一大堆垃圾邮 件。

  DoubleClick明白表示大家不用担心,垃圾广告不会平白无故进入消费者的信箱;消费者一定要经由申请 ,才会收到这类广告邮件。


相关报道:DoubleClick可能并购24/7 Media
相关报道:Lycos与DoubleClick联手
相关报道:DoubleClick花费5.3亿美元吞并竞争对手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