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微软发布IE 5.5升级版本

http://www.sina.com.cn 1999/12/03 01:25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本周三,微软公司发布了浏览器最新升级版本--面向Windows 9 5/98操作系统的IE 5.5,用户将很快可以到微软的网站下载此版本的浏览器。

   微软声称,IE 5.5在打印预览、支持DHTML、文本竖排、表格层叠等方面的功能有所加强。比如, 新的打印预览功能使你能更加快速、方便地打印网页上的内容。

   另外IE 5.5还改善了网上浏览性能,它支持SMIL(同步多媒体整合语言),使网页制作者能在网页 上更全面地展现视频、音频、动画和数字照片。

   值得提醒用户的是,今年年底即将上市的Windows 2000中包含的浏览器版本为IE 5.01版 ,而不是IE 5.5。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