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美国联邦调查局宣称2000年已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8 13:32 互联网周刊

  美国联邦调查局上周四在一项试验中宣布: 罪犯休想钻计算机2000年问题的空子,以逃避法律的 追究。

  FBI的计算机专家通过模拟一起未来交通事故向大家 显示,2000年全美犯罪信息中心的系统程序将正常运 行。该中心的数据库容纳大量资料,包括罪犯的 照片、指纹和犯罪前科等信息,而全美各个警局 都可以共享这些信息资料 。

  “我想提醒那些准备触犯法律的公民,FBI和审判机 构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应战,”美国司法部长Janet Reno在 新闻发布会上谈到。Reno承认,目前还有1%的计算机正 在测试阶段。“这些系统将在12月31日之前 检验完毕 ,我们有信心处理突发事件,”Reno补充说。

  克林顿总统的计算机2000年问题特别顾问John Koskinen对记者透露 :“全美99%的计算机已 为新的千年做好准备,但大 家会警惕那些随时可能出现的小故障。”

  国会议会Steve Horn对政府的准备措施表示担忧。他说,“ 没有人能预料2000年的第一天、第一个 钟头会发生什 么事,2000年问题或许如洪水猛兽,或许悄然无声地 溜过。”

  相关报道:

  美国调查局已接到3万个关于病毒2000年发作的恐吓


相关报道:千年虫专题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