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长沙建成中医药网络教育中心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5 10:11 华声报

  “二十一世纪中医药网络教育中心”今天在长沙投入使用,这个中心将于明年三月起向海外招生。

  这个中医药网络教育中心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权,湖南国讯集团为主建成,它将面向国内外开展各种层次、形 式多样的中医药网络教育。

  中医药学有二千多年历史,其独特的理论体系、突出的临床疗效和无创性的诊疗技术在国际医学界占有重要地位 。但由于中医传统上以师承教育为主,教育与传播面窄、速度慢,专家认为,这个网络教育中心的成立揭开了中医药教育史上 新的一页。

  据介绍,中心目前正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单位合作,启动中医诊断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内 科学、方剂学、针灸学、中医妇科学等33门网上课程的教材编写与制作工作。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