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好莱坞与互联网靠得越来越近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5 09:58 cnet

  美国好莱坞电影制片业和网际网路(网络)的热恋持续发烧!最新的发展是美国线上(AOL)23日宣布,将透过 今年5月收购的MovieFone电话和网路(网络)订票服务系统与全美最大的戏院之一─联合艺术家影城集团(Uni ted Artist Theater Circuit)合作,代为接受订票。

  AOL的MovieFone执行长杰若奇说:「我们的目标是要和电影业的要角建立深厚的关系。」

  近几个月来,网路(网络)和制片业都在往对方慢慢靠近,各自都希望将对方所拥有的广大观众吸引过来。慢条斯理 搭上网路(网络)列车的好莱坞,现在终於认清网路(网络)能为它带来惊人的票房收入。

  去年夏天有个例子让好莱坞见识到网路(网络)行销的超级魅力。电影《布雷尔女巫计画》完全舍弃传统的行销和广 告活动,只在网路(网络)上作宣传,结果却出乎意料地成功。杰若奇说:「这是第一部网路(网络)行销成功的电影。」

  在那之後,网路(网络)业者就和好莱坞定了情,例如亚马逊网路(网络)公司为制片公司梦工厂(DreamWo rks)建置首页,并为梦工厂的新片建立网站。

  今年5月,AOL 以5.25亿美元买下MovieFone。AOL表示,每五个影迷当中就有一位利用Mov ieFone来挑选影片。

  根据合作协议,AOL将独家代理联合艺术家影城的预售票订票服务,并且重新设计和经营影城网站。而联合艺术家 影城将对客户发送AOL的5.0版磁碟片,让客户使用AOL的网路(网络)服务,并在电影广告中为AOL打广告。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