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19岁袭击白宫网站黑客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5 09:55 华声报

  据“中央社”华盛顿二十三日消息:过去两年来,曾横闯白宫、北约组织、美国副总统、美国新闻总署等网站的 电脑黑客,上周末在华府地方法院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个月、保护管束三年,刑满后三年内不得使用电脑。

  这名电脑黑客是在美国联邦调查局高科技小组锲而不舍的追缉下,今年五月初被捕,九月七日他向法院认罪,他 的名字叫勃恩斯,今年才十九岁。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就在他被捕前几天,他和两名友人共同闯入白宫的网页,造成白宫的网站停摆一整天 。

  邮报说,勃恩斯没有受过正规电脑专业训练,他的电脑教育程度及一些社区大学的选修课程,但两年来他在互联 网上横冲直撞,美国新闻总署曾因他闯入毁坏资料,网站停摆维修达八天之久。

  勃恩斯的犯行原本可以从轻判处八个月,但法官决定从重判刑十五个月。

  互联网盛行以来,美国已有许多网路杀手遭到法律的制裁,但勃恩斯可能是最出名的一个案例,他横闯白宫等网 站并得逞时,想必没料到法网恢恢,而且会遭到如此严厉的处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