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美国互联网每天页面访问量突破10亿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4 02:44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据美国Media Metrix公司调查,今年10月美国互联网上每天的页面 访问量超过10亿大关,创下互联网发展新的历史纪录。10月份,美国网民观看过的页面总计超过了3220亿页,比去年 增长了49%。在这个月里,上网冲浪的美国网民接近6400万人,据此统计,今年美国网民的增长率将达到12.5%。

   10月,美国各网站用户总量增长了40.4%(包括“在家上网”和“在工作时上网”两个类别)。家庭上 网族同比增长了16.1%,工作场所的上网族增长了24.4%。

   统计发现,美国在线(AOL)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网络媒体,无论是家庭上网族还是工作上网族,10月份美 国79%的网民都曾访问过美国在线网站。网民访问数量排在第二位的是Yahoo网站,比例是59.4%;依次排在后面 的是微软网站(55.8%)、Lycos (43.3%)、Go Network (32.2 %)、ExciteA tHome (22.2%), Amazon (19.1%),Time Warner Online (18.5% ), Go2Net (16.8 %)和Bluemountainarts.com (16.2%)。

   排在第十一到二十的网站分别是:AltaVista, eBay, Cnet, RealSitepo rtfolio, LookSmart, Snap, About.com, Xoom.com, ZDNet和Ju no/Juno.com。

   在独立网站的类别中,Yahoo.com访问率排在第一(52.6%),第二位是微软的MSN.com (47.4%),美国在线第三(44.5%),其余则分别是:Microsoft.com (34.1%)、Nets cape.com (32.5%)、Geocities.com (31.8%)、Go.com (29.8%)、P assport.com (22.3%)、Hotmail.com (22.2 %)和Lycos.com (21. 8%)。

   访问率排在第十一至二十的网站是Excite.com, Angelfire.com,Amazon. com, Tripod.com, Bluemountainarts.com, Ebay.com, Altavi sta,Hotbot.com, Snap.com和Real.com。

了解科技新闻,请到新浪网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