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亚马逊今晨短暂宕机后迅速恢复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7 14:06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左右,美国著名拍卖站点亚马逊(Amazon.com) 出现短暂故障 ,半小时以内即告全面恢复。

  约1:00左右,亚马逊突然出现故障,页面出现通知 ,告知客户该站点除主页面外的8个频道中的6个将 临时 关闭,客户只能访问其中的AUCTIONS和zSHOPS两个频道,并 请客户留下电子邮件地址,以备系统恢复后迅速 通知。通知中还说,如果宕机时间在半小时到两 小时之间,期间进行的所有拍卖交易将在1小时到 4小时之后继续进行; 如果关闭时间超过两小时, 原定于该时间段结束的拍卖将推迟24小时。

  所幸的是,此次故障持续时间不长,没有超过半 小时即告全面恢复。

  亚马逊近来人气不旺,该公司第三季度虽然收入 增加了一倍,但净亏损额却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倍 ,投资人对它 的信心渐不如前。


相关连接:武器和色情商品登录亚马逊网络书店
相关连接:eBay本月4日又遭五天以来的第四次网站关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