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戴尔CEO表示Y2K对其第四季度收益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2 10:50 互联网周刊

  戴尔电脑(Dell Computer Corp)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本周四说, D ell第四季度保持了健康的增长速度,因为小型企业 和个人电脑销量不错,完全可以弥补为修复千年 虫问题(Y2K) 的损失。

  Dell是在一个视频电话会议上讲这番话的。他说,修 复千年虫问题引起的影响似乎没有公司以前预期 的大。 “我们预期第四季度将是一个健康增长的 季度。”他指的第四季度是截止2000年1月的这个季度 。

  他说,公司对千年虫越来越放心了,用户和小型 企业的购买积极性在高涨。

  Dell是在公司公布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后不久说这些话 的。该公司第三季度纯收入达到了4亿8300万美元, 收 益增长了41%,达到了分析家的预期。

  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收益亮点包括企业产品部分增 长了72%,个人电脑部分增长了100%。Internet销 售越来越受到该 公司的重视,该部分的收益达到了每天3500万美元, 占总收入的43%。


相关报道:千年虫专题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