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IBM与黎明网络结成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2 01:54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IBM中国有限公司与深圳黎明电脑网络有限公司前在深圳举行普及运算- 电子商务 综合服务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信息产业部、深圳市政府、以及两家公司及客户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IBM在全球率先提出了“e-business"和“PervasiveComputing(普及运算 )"的 理念,即人们将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各类智能计算设备,使用人与信息界面获得所需 的信息服务。黎明网络的电子商 务综合服务平台与IBM的普及运算具有很多共同之 处,黎明网络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已经运用了IBM多项技术和产品 。IBM非常认 同黎明网络的解决方案。双方结成合作伙伴,确保平台未来的先进性、普及型、扩 展型、稳定性以及信息 终端的多元性以满足平台的市场运营要求。

   在签约仪式上,黎明网络还举行了“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深圳运行试点的开通 仪式。黎明网络是国内最 早从事电脑网络通信系统集成的专业技术公司,创立于 1990年,总部位于深圳。

   IBM是世界上最大的信息产业跨国公司,IBM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在中 国设有8个分 公司和一个办事处。



相关连接:分析:电子商务中的特殊法律问题
相关连接:欧盟通过电子商务统一法规
相关连接:以物换物的电子商务网站出现
相关连接:广东率先实现完整电子商务

相关专题:电子商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