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美国网民已逾一亿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1 10:15 互联网周刊

  本周二一份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互联网用户人数已达到一亿,并且这些冲浪者越来 越多地精于网上游戏。

  华盛顿的Strategis公司经过调查,指出现在美国有半数的成人在使用互联网,而在1998年7月,用户 数量只有6,500万。“用户们日益精通互联网,”该公司的分析家 JeffMoore说,“不仅仅是一半的美国人上 网,他们现在对利用互联网进行通讯、贸易、学习的操作驾轻就 熟。”

  Strategis公司在报告中还指出,77%的互联网用户每周都利用e-mail发送文件或相互联系,平均 每人每天发六封。据调查,每天都上网的家庭用户占到60%,而单位用户则达到69%。网络用户创建个人网页的积极性也 很高,比例大概是整个用户数量的20%。

  另一家市场调查公司International Data认为,美国的互联网用户到2003年底将达1.77 亿。98年底,全世界的用户是1.42亿,到2003年底会突破5.02亿。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