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克林顿宣称千年虫不会给美国带来灾难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1 10:04 互联网周刊

  美国总统克林顿周三说,美国的银行、航空 等重要部门将能顺利度过2000年。但他的千年虫问题 顾问团却警 告说,美国超过一半的911紧急服务部门还没有准备好。

  克林顿在白宫说:“虽然还得做很多工作,但我 相信在2000年到来时我们的国家不会因为千年虫而出 现大的 崩溃事件。”

  但克林顿同时还说,一些美国当地政府部门、小 型组织和发展中国家必须加紧完善他们的Y2K准备工 作。

  克林顿是在他的Y2K顾问团发布第四次,也是最后一 次报告后,说这番话的。这份报告警告说,学校 、小型卫 生组织和超过一半的当地911紧急服务部门 还没有准备好。

  美国总统Y2K顾问团主席John Koskinen说,迎战千年虫问题是第二 次世界大战以来人类面临的最 大的一次挑战。

  克林顿说,美国的财政、能源、通讯、航空、铁 路等部门的报告显示,他们已经完成或接近完成 了准备工作。“ 我相信千年虫问题不会给美国人 民带来危险。”

  联邦政府为迎战千年虫付出了大约86亿美元,在五 角大楼里就花去了38亿。美国商业部估计花去了大 约50 0亿美元。


相关报道:千年虫专题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