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桑达路由器抗攻击测试活动今日公布测试结果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0 14:11 新浪科技

  为了验证具有我国完整的源代码级知识产权的桑达路由器SED-08及其操作系统SED-ROS的安全性和可信 赖性,深圳桑达电信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征集国内外网络技术专家、网络设备用户和网络技术爱好者对SED-08路由器操作 系统抗攻击性能进行测试,并承诺对在指定时间内按照活动规则将SED-08路由器管理权限接管者给予10万元人民币的 奖励。

  抗攻击测试活动如期于1999年11月1日上午8时开始到4日上午8时整结束,历时72小时。来自世界各地的 1800多名网络专家、用户和爱好者参与了攻击测试。路由器共收到攻击数据包4700多万个,数据总量达235亿字节 ;截止到4日上午8时测试活动结束,被攻击的路由器工作运行正常,管理权限未被接管,并且到目前为止,在所指定的电子 邮件信箱 szsed@public.szptt.net.cn; yyfang@nenpub.szptt.net .cn 中尚未收到攻击路由器成功的声明。根据活动规则,三人专家小组于11月10日宣布了本次测试活动的结果:桑达 路由器在测试期间,成功地抵御了活动参与者发起的各种攻击,管理权限未被接管。

  此次活动结果表明:具有完整的源代码级知识产权的桑达路由器SED-08及其操作系统SED-ROS具有较强 的抗攻击性能,证明了其安全性和可信赖性,再次向各界展示了我国已有能力占领信息技术的制高点和掌握信息技术的核心技 术,我国以路由器为核心的网络设备已经具有了可持续发展和不断扩展的令人信赖的操作系统平台。

  此次活动的结果还表明:我国的网络设备研发制造厂商不仅具有捍卫我国信息安全和保卫我国信息资源的决心,而且 具有了构筑我国新的信息长城和保卫我国信息安全的重要武器。

  这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尤其是IT行业的极大关注,有关部门的领导对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并表示将在我国的信息化建设尤其在信息安全建设中要大力推广应用象桑达公司SED-08 路由器这样的具有自主知识产 权的产品,并将在产品的规范和标准以及在信息化建设的规范和标准中给予政策性的扶持和支持。桑达公司将在此基础上不懈 努力,推动产品技术的完善和发展,不断创新,为我国的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报道:

  桑达路由器抗攻击测试活动结果发布--专家报告


相关报道:桑达路由器有奖攻击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