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美国一家名为eRomance的网上公司明年开通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8 16:41 互联网周刊

  如果你是一位男士,是不是常常感到上街给女友买礼物让你左右为难,不知所措?那么最好的解决之道莫过于端起鼠 标,轻轻一击--让在 线商务为你解决一切烦恼。

  美国一家名为eRomance的网上公司正在筹划明年1月15日开通,专门解决男士购礼难题。

  ERomance的总裁Susan Sigel说,“我们发现,当女人们越来越需要罗曼蒂克的时候,男人则需 要学着怎样才能变得罗 曼蒂克。”

  新网站上供应的商品从45美元到300美元不等,列有蜡烛、贴身内衣、首饰、个性化的茶具和糖果等。站点上专 辟一个注册区,上面列有女士们登记列出的喜欢接受的礼品。按照Sigel的说法,这家网站供应的浪漫礼品应有尽有,男 士们只要驻足一次就可购到任何他们想买的东西,无须为走遍大街小 巷最终一无所获而烦恼。

  Matthew Robinson是纽约的一位单身贵族,他的意见是:“一般来说,我们购物前应该多了解了解 女人的想法,但实际我们并不是这么做的。我认为eRomance的想法不错。”提供与eRomance类似礼品服务的 网站很多,但是eRomance是专门针对从30到60岁年龄不等的男士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努力寻求向自己的 女朋友、未婚妻或妻 子大送温情的最佳方式。

  Sigel 说,“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奉献浪漫之礼,而且我们正在用一切技术手段来实现。至于客户,将不成问题 --网上多的是男士。”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