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广州七十万青少年“触网”

http://www.sina.com.cn 1999/10/30 10:59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九日电 最新调查表明,已经有超过七十万名的广州青少年接触过国际互联网路,拓展了视野增 长了学识。这些年轻人现掌握的知识中有百分之十一来自因特网。

  有关人士称,广州市青少年高达三成以上的“触网率”,已远远高于全国的百分之十,预示了广州未来将会很“现代 ”很“数字”。

  “触网”不同于经常上网冲浪,这幸运的七十万人中也包括那些家里没有电脑、而有机会在学校等其它场所偶而上网 的孩子们。

  最近在一次对城区一千名十三至十五岁中学生进行的调查结果表明,他们中的七百三十二人中家已经有了计算机;在 全市范围,约三分之一的中学生和接近四分之一的小学生拥有电脑,也就是有了家中上网的基本条件。

  据统计,广州现有因特网用户总数已超过十五万,而这一数字正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递增着。(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