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香港电讯利用微软技术力推高速宽带新网站

http://www.sina.com.cn 1999/10/30 01:35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香港电讯集团近日宣布将利用微软技术,推出一个全新宽带入门网站“iZene .netvigator.com”。香港电讯行政总裁张永霖表示,这个网站可为香港互联网用户带来广泛多媒体服务及视 听娱乐资讯。

  张永霖表示,iZene能确保香港不断革新互联网技术,保持领先优势,并奠定香港为亚太区电子商易中 心的地位。

  微软总裁史提芬-保曼(SteveBallmer)认为,iZene网站推出对于宽带科技在港的应用 将有一大突破。

  另外,香港电讯执行董事马锦星认为,明年将是宽带网的世界,预计未来三年全港约有六成用户以宽带服务 上网,即约150万名用户。他表示,有信心超级网上行的收费能持续稳定。至于香港电讯会否把微软与Sony合作的游戏 站带上iZene网站。他相信机会很大,亦会把部份互动电视iTV的节目加入该网站。他透露,网站的短期收入来源主要 靠用户的基本收费,长期仍以广告及电子商易为收入来源。至于新网站的推出对网站消费的转变,则仍在评估中。

  该网站每月基本收费为三十元,网站的内容包括电影、电台节目、新闻及电脑游戏等,同时亦设有网上应用 服务,如香港首项视像电邮服务及影音交谈室、视像会议及多媒体回应等。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